close
今天我上班時看到有一戶人家

帶一隻黑色的狗狗去公園我看
 
到他主人把這隻狗狗
 
綁在柱子上回頭就走人

都沒看到ㄊ在看你嗎

都不覺得ㄊ很可憐嗎回頭都

不回頭就這樣走人我看到真的

不知道要說啥只是覺得要養ㄊ

一定要想想看自己是不是適合

養動物不要養到一半丟棄ㄊ

幸好有人看到那隻狗狗

把他鬆綁不過那隻狗狗好像

看著牠主人幫她鬆綁的人

把他帶回去是一個大人

我希望養了他不要丟棄牠了

我覺得那隻狗狗會認為我

門人類都很無情不過這個

大人一定會好好的對他的

這隻狗狗真的蠻可愛這個

大人就住在對面爾以ㄟ

可能他看到他的主人很無

情如果過去跟他主人說怎麼

可以把狗狗丟棄在外面他可

能帶回去不過他一定會帶去

別地方又要丟棄他倒不如不

要說因為說了可能也沒用所以

這個大人帶回去養這隻狗狗滿

小隻的很可愛歐希望養狗或著

養貓不要把他丟在外面讓他一

個人孤拎拎的在外面又冷又餓

如果真的沒辦法養問一下你的

朋友或著是你的同學還是你的

隔壁鄰居不要都不問就丟棄他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298732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